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能源党支部举办“节约生命之源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暨“我是水电工”实践体验活动

作者:孙元磊  来源:能源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0:27  编辑: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后勤党委能源党支部开展“节约生命之源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范学院部分同学参观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全方位感受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生动的环保实践。这也是能源管理服务中心“我是水电工”系列实践活动之一,鼓励通过行动参与低碳生活方式,共同推动“双碳”目标的实现。

“一瓶可口可乐的生产需要经过一百多项质量检测”跟随着引导员的讲解,大家参观了生产线及博物馆,了解了可口可乐的企业文化。“重塑快乐”展区诠释了回收再生的公益理念,大家了解到饮料瓶循环利用的价值和意义,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循环利用的社会实践中。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了拓宽视野的平台,加深了大家对日常生活中低碳行为的认知,真正让校园低碳成为生活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