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王晶晶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09:25  编辑:李汶珂  点击量:[]

3月7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后勤党委副书记刘云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从总结从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经验,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执行,以严明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王静表示后勤将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她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和计划,扎实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时刻将纪律挺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