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同心共护绿 给树穿冬衣”党员志愿服务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涛  来源:校园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09:37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发挥共建共联效能,提高师生爱绿护绿意识,积极践行爱绿护绿行动,更好创建绿色校园、美丽校园,2023年11月16日下午,后勤党委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生态文明教育协会及明德物业青大项目党小组共同开展“同心共护绿 给树穿冬衣”党员志愿服务日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及共建支部党员、学生和后勤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活动。

随着刘清亮宣布活动开始,在物业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各位党员同志和学生全心投入、热情参与,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理念,给百卉园的树木进行了“涂白”,穿上了“冬衣”,增强了树木抗寒防冻防虫能力,确保了树木健康生长,为美化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爱绿护绿意识,提高生态环保自觉,争当先锋、力作表率,做绿色美丽校园的积极宣传者和主动践行者,做美好校园生活的有力贡献者和坚实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