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9:47  编辑: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丛鹏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副处长刘晓阳、李连军、孙印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清亮对青岛农业大学后勤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青岛大学学校历史、后勤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保障服务工作中特色和取得的成绩。丛鹏简要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相关工作。

随后,双方就物业监督管理、校园超市和快递管理、餐饮运行管理模式、能源(水电暖)管理及节能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后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分享了一些思路见解、经验举措,启迪了后勤发展及治理的新思路。

会后,青岛农业大学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我校智慧能源管控平台和换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