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王晶晶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4:15  编辑:  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后勤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轶西教授为后勤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洁文化教育。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张轶西教授以《〈道德经〉的廉洁智慧》为题,结合后勤实际,通过解读《道德经》中勤俭倡廉的名句,阐释了廉洁智慧的核心内核、现实追求、价值旨趣等,让现场的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感悟到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王静表示,这次专题学习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贯彻落实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接下来将继续开展系列学习教育,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让廉洁文化建设在后勤实起来、强起来、深进去、落到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她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勤学、勤思,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增强理想信念,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从根本上实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强调,后勤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后勤服务保障范围广、内容多,服务保障各环节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要时时抓日日抓,后勤广大干部职工要从日常工作入手,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时刻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永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扬“四千”精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后勤贡献。

会上,王静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后勤党政领导分别与各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