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工作研讨会

作者:丁俊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0:58  编辑:  点击量:[]

3月14日14:00在学校会议中心304会议室,饮食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突出实干本色、增进服务质量、开创工作新局”为主题的工作研讨会。会议就饮食监管、服务育人、食品安全、食品原材料的采购、智慧食堂的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研讨交流,饮食服务中心十四名职工进行了主题研讨发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孙印厚主持研讨会。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连军,副处长、能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雯参加研讨会。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饮食工作,推动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亮观点、提建议,作了精彩的报告发言。发言过程中既有思路研讨,又有具体谋划,大家畅所欲言,为饮食工作建议献策,达到了应有效果。两位与会副处长就会议发言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并给饮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王静在总结中指出,全体饮食干部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学习,养成终身不断学习的习惯;同时,要进一步完善饮食队伍建设,根据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创新思维、立足当前、着眼长效,积极创新探索管理服务新模式,为下一步创建智慧化食堂打下基础。她表示,饮食工作在不断发展和变化,现阶段也会存在一定的困难和要需要突破的瓶颈,但困难都是阶段性的,相信在全体饮食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克服困难、找到适应青大校情的饮食发展道路;全体饮食人要“守初心、讲良心”,传承优秀后勤精神,真诚为在校师生作好“亲情服务”,合力推动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