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王晶晶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4:50  编辑:  点击量:[]

11月24日,后勤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青岛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杨作宣讲报告。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

刘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生态校园建设》为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生态校园建设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静表示此次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对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认识,刘杨老师的宣讲报告与后勤实际工作密切相关,对生态校园建设具有指导意义。王静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好具有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事业根基,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后勤服务保障中。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及后勤服务企业员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