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食堂监督委员会成立

作者:丁俊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9:30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强化食堂监督,保障供餐需求,全面提升服务质量,11月22日,青岛大学食堂监督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301举行,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出席了成立仪式。

仪式上公布了《青岛大学食堂监督委员会章程》,宣读了青岛大学食堂监督委员会首届委员名单,并为首届受聘委员颁发聘书。自动化学院滕子翔同学作为学生委员代表作了就职发言。会上对饮食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与会师生就大家关心的饮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进行了真诚热烈的交流座谈。

王静充分肯定了食堂监督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她指出,监委会的成立是青岛大学食堂管理工作的一大进步,负责对食堂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对提升食堂供餐服务质量、夯实食品安全有着重要的意义。后勤人要本着开放办后勤的广阔心胸虚心接纳来自各方意见,接受广大学生教职工的监督,在工作中不断完善不断进步。同时,我们也欢迎老师们同学们多走进后勤、走进食堂,了解后勤工作者是如何开展工作的,多提出宝贵意见,助力后勤餐饮工作发展。监委会要积极发挥首创精神和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学校推进“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助力,积极营造和谐、温馨、稳定的就餐氛围和校园生活环境。

青岛大学食堂监督委员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及部分学院的老师代表、学生代表等构成,是在学校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代表广大师生实施监督学校食堂工作的一个群众组织,拥有自己独立的章程及组织管理机构。其宗旨是服务师生,增进了解,协助管理,促进食堂健康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