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作者:丁俊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44  编辑:  点击量:[]

2022年11月1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举办了“学校师生走进食堂”主题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学校膳食监督委员会的10余名学生代表走进仁园餐厅实地参观、交流。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王静出席此次活动。

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库房、洗菜间、切配间、操作间、留样冰柜、洗消间等场所,食堂经理结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对食堂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置、员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观结束后,各位老师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听取学生对饭菜价格、饭菜质量、食堂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解答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对学生们重点关注的疫情防控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解答,让学生代表们对食堂日常运行和学校日常监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