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李冉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6:54  编辑:  点击量:[]

10月25日,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带队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考察交流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副处长刘晓阳、李连军、张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

上午,刘彩云一行来到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对青岛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刘彩云对中国石油大学近年来事业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能借此机会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后勤管理服务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校际之间的协同发展。座谈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旭东介绍了学校后勤改革发展、绿色校园建设及能源监管系统。双方围绕后勤零星工程维修、物业服务、后勤信息化建设和能源监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和后勤线下服务大厅。

下午,刘彩云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进行座谈交流。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校区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刘彩云指出,两校作为特色鲜明的省属高校,在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后勤服务等方面有着长期的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并对于深度的校际合作前景表示期待。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改革情况,孙清典副处长介绍了学校能源管理做法。双方就关心的维修工程、餐饮服务、能源保障、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