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东校区人才公寓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09:20  编辑:  点击量:[]

2022年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到金家岭校区人才公寓现场调研,督导人才公寓物业服务和房屋修漏维修工作。

杜方波现场听取了人才公寓明德物业项目经理的汇报,询问了物业服务人员分配、车位管理、垃圾清运等相关情况,实地查看走访了小区北门、地下车库、楼顶维修现场、人才公寓小区外环境、地下存储间死角等,现场询问施工队伍负责人漏雨维修进展情况,指出施工注意事项。他要求,维修务必要保证施工质量,切实解决人才公寓住户漏雨难题,后勤处要做好监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明德物业公司要注重社会效益,进一步规范管理,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住户的困难和问题,耐心细致做好物业服务沟通,切实提升住户职工的满意度。最后,杜方波对人才公寓下一步的物业服务和维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副处长李连军,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王洪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扈炳良以及明德物业公司项目经理、青岛洋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