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登山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10:26  编辑:刘波  点击量:[]

 

后勤处组织开展登山活动

     

 为丰富后勤员工的业余生活,体现“我运动,我快乐”体育精神,促进各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增强后勤凝聚力,后勤管理处于10月14日举行了登山活动。

    14日下午两点,在王静书记和王功勇处长的带领下,登山队伍从后勤大院出发,沿师范学院而上,向浮山攀登。

    登山途中,大家一边观看沿途秋景,一边畅聊工作生活,一路上,谈意甚浓,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领略了大自然美好风光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登山运动的魅力。登山过程中大家表现出的团结协助、积极向上的登山精神,展现了后勤处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活跃了后勤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加强了后勤处的凝聚力和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使每个人都切实感受到后勤处这个大家庭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