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服务机构

教室与场馆服务中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0:29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负责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智慧教室等公共教室的管理工作:负责教室内设备调试,协助上课教师解决设备故障;负责教学软件安装和升级;负责教室开关管理;负责教室内的多媒体设备、计算机、空调、语音、监控、照明、桌椅、黑板、窗帘等设备设施的日常检修、维护;负责保障教学计划内的教室的排课使用,审批教学计划外及服务社会功能的教室场馆的使用;负责管理教室内的公共卫生和环境消杀,督促物业及时清理和消杀。

2.负责体育馆、体育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公共空间的管理工作:做好体育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体育馆地面、护栏、灯光、空调等设备设施的维修改造及日常维护;负责保障教学计划内的运动场地的排课使用,审批教学计划外及服务社会功能的场馆的使用。

3.做好剧院、报告厅、礼堂承担和保障校内各单位、学院的会议、报告、讲座、文艺演出等活动:做好校内各单位举办活动需要使用和管理工作;做好剧院、报告厅日常管理、设备设施的操控及日常维护、卫生保洁等工作。

4.校内各单位承办、合办的校外活动,校内各单位举办的具有商业性质的活动以及校外单位使用教室场馆的,按照国有资产管理有关规定和收费标准,签订租用协议并收取场地使用费。

5.负责做好服务学校各类重大型活动的教室、场馆服务保障工作。

6.完成学校和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心主任:周轶

办公电话:85950958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
下一条:物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