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服务机构

校园服务中心


1.负责对校园商贸网点房的规划、管理工作。

2.负责校园商贸网点的租赁、合同签订、租金收缴。

3.负责对校园网点的经营活动、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治安消防等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和管理,负责查处、制止、纠正违规经营行为,负责纠纷处理工作,督促商户落实安全整改措施。

4.配合工商、卫生等部门对网点经营业户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健康证等各类证照进行监督检查。

5.负责校园快递业务的管理工作。

6.负责校园公共浴室以及直饮水和开水的监督管理工作。

7.负责外籍教师、留学生及短期团队的住宿安排。

8.负责留学生公寓楼和外教公寓的维修、保洁、安全等管理服务工作。

9.负责学校公务车辆的运行管理。

10.负责通勤班车以及区间车的运行管理工作。

11.负责公务用车以及通勤班车的招募工作,并负责与社会车辆租赁公司的沟通、协调,做好对各车辆租赁公司的监督考核工作,保障学校用车需求。

12.负责对所属驾驶员进行安全和职业道德教育,确保行车安全。

13.负责做好学校自管车辆的日常保养维修、月检和年审工作,协助交警、车辆保险公司做好自管车辆交通事故的处理及理赔工作。

14.负责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及各种报纸、信件的分发和机要收发。

15.负责学校师生员工的挂号信函、汇款邮寄、特快专递、普通信件等邮政业务开展。

16.负责后勤管理处商业网点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17.完成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心主任:刘晓阳

电话:8595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