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6:39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1月30日上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孙超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视频,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2日下午在山东省济南市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各位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后勤工作实际,发扬节水、节电、节粮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精打细算用好资源、从严从细管好资源,走低碳绿色发展道路,为高质量后勤发展和绿色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学习会上,孙超以《红色资源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北大红楼、丰泽园毛主席故居、南湖红船等红色资源的革命故事,重温峥嵘岁月,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后勤党委书记王静讲话,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要求各位党员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经验,将支部学习与后勤工作相结合;发扬节约传统、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实干担当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学习会上,第一党支部还为11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