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13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合作餐饮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到会指导,活动由支部书记颜世平主持。

首先,颜胜做了题为“守初心筑抗疫防线 聚合力保饮食安全”的党课讲述。随后参会党员同志及参会代表分别就本学期防疫见闻、奋战在一线、服务在一线的好人好事、服务管理过程中的工作感受等方面做了发言。王锡爱讲述了开伙餐厅在寒假开学初期克服收入少、就餐少等重重困难,按时开业,坚持供餐。企业代表赫明来讲述了餐厅开业以来,如何同心协力,克服困难顺利开餐并做好餐饮服务。积极分子陈希涛讲了自己的疫情防控期间的切身感受,表示自身也从中学到更多的知识,体会到了什么是担当。颜世平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一线、党员同志们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支部工作是在各部门各位党员同志及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才得以推进和发展,才有了今天的成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王静结合大家的讲述和感受,总结了本学期以来饮食中心经历了从防控工作布置落实、餐厅开餐、开学条件核验及开学准备、开学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阶段工作,每个阶段均有不同的工作重点,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及合作餐饮企业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和饮食安全保障工作,希望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饮食人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和责任担当精神,做好饮食保障工作。

活动最后,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重温红色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集体观看了革命题材视频《中国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