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举行第二届微党课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6:07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增强党课吸引力、感染力,4月24日上午,后勤党委举行第二届"共产党员讲党课"微党课比赛,后勤党委班子成员、首届“微党课”比赛获奖者及党员代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比赛由后勤党委副书记刘云主持。

经过报名推荐,来自4个党支部的6名党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分别就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服务保障、科技防疫、文明服务等内容,通过PPT,图文并茂、立意深刻的展示了微党课。经过评委评定,第五党支部孙元磊《精益求精践行使命做好后勤保障》、第七党支部田恬《文明服务贵在真旗帜鲜明做先锋》、第一党支部陈晓君《用初心牢记使命用匠心忠于担当》荣获一等奖,第六党支部任璐《回望初心诠释使命》、王晶晶《科技防疫在基层》、第五党支部吕永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路明灯》荣获二等奖。其中孙元磊、田恬将作为代表推荐参加学校微党课大赛。

此次“微党课”比赛,让党员同志走上讲台,通过讲理论、讲事迹、讲体会,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提高了党课质量,扎实推进了党员队伍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