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内指导组到后勤党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4:09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上午,第六指导组一行在陈学文组长带领下到后勤党委指导工作,后勤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指导会上,陈学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重在落实。

王静书记从方案制定、材料准备、查找问题、强化落实等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开展的特色活动、即知即改工作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陈学文对近期我处开展的学习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把“初心”与后勤工作的“初心”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