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共建共享”----“勤学堂”走进城阳吕家庄社区学习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0:3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9月20日上午,后勤“勤学堂”走进区域党建共建合作单位城阳街道吕家庄社区,开展学习交流,后勤部分党务工作者、工会小组组长、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学习交流会上,后勤党委书记王静首先做了发言,她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回顾了区域化党建共建以来和吕家庄社区党总支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对双方在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区域管理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出了思路打算,她还特别谈到吕家庄社区是城阳区知名度颇高的社区,党总支吕良简书记用35年的时间把一个遍布菜地、瓦房的穷村,发展成为城阳区乃至青岛市的知名社区,他把自己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这片土地,也让社区的老百姓过上了富足安稳的美好生活,我们要学习老书记这种为民实干担当,默默付出的为民初心,学习老党员这种勤勉敬业奉献,模范带头的家国情怀。本次活动选在此处,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

吕家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吕良简随后发言,他对青岛大学后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回顾了多年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社区的建设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简洁质朴的发言引得大家深受触动。他还指出要努力把党建共建活动做出特色、做出活力、做出高度。

会后,大家参观了社区环境、文化活动中心、金色摇篮幼儿园。

此次活动,深化了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内容,加强了沟通联络机制,搭建了教育实践载体,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