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调研组来我处调研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7:12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学校调研组来我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和校内督查。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会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调研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统战工作等情况。

调研会上,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从党建工作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思路举措等方面做了详细、具体汇报。学校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和现场查阅相关材料后,对后勤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后勤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扎实,有成效、有创新、有固化,有引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稳步提升,得到了师生的普遍好评。同时,调研组还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特别是本次调研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