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戴苏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7:12  编辑:戴苏艳  点击量:[]

2016年1月13日上午九点,后勤党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李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

首先王静书记就党委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和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做了说明,并代表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有理想有担当有奉献,守纪律守规矩守忠诚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一是党委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营造更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落实“一岗双责”的责任,主动谋事创业。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后勤党委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李军副校长做了总结性讲评,李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后勤党委成员做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对自己的问题抓得比较准,不遮掩,查找原因深刻,相互批评认真严肃,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希望通过互评,有所改进提高,共同进步。李军校长进一步要求后勤党委持续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抓好支部建设,激发支部工作活力,以党建促发展,按照“一流后勤”的建设目标,谋划好工作。

王静书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效果,凝心聚力抓党建,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