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孙超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5:50  编辑:孙超  点击量:[]

3月29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秦法跃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交流会。

陈涛代表学校对秦法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概况。秦法跃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双方都期待两校在多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组织架构与运行、各中心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董国强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后勤概况。双方还围绕后勤管理体制机制及运行模式、水电运行保障、智慧后勤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河南师范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能源管理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