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督察组到后勤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7:11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带领督导组一行6人到后勤指导工作,对后勤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和服务师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后勤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刘清亮从高度重视全面自查、维修改造项目、出租收益及管理、餐厅经营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范玉斌充分肯定了后勤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他指出,后勤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能克服困难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后勤对廉政建设高度重视、行动及时、措施得力,风险点排查细致,这些得益于后勤干部的自律清廉,得益于将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根植在每个后勤职工心中。

范玉斌要求后勤要进一步理顺制度规范,进行全面自查、重点抽查,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度,加强过程管理、过程监督,切实堵住廉政风险点,为学校和师生提供可靠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