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禾泰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生活物资

作者:颜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20:31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3月24日,北京禾泰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十万元生活物资,助力我校同心战“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捐赠现场活动并向北京禾泰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黄艳成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当前,正值全校上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北京禾泰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校合作单位十分关心学校防控工作,本次捐赠生活物资包括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共计2000余箱,将发放到在校内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校办、人力资源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北京禾泰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我校餐饮合作单位,目前正在经营我校仁园餐厅第一、第四食堂,金家岭校区第一餐厅。多年来,公司秉承师生为重,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全力做好饮食保障工作,也将以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服务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