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8:17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带领金家岭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对金家岭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专班一行重点检查了校门、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餐厅等场所,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肖江南问询调度了校门管理情况,对门卫岗位设置、不同时段人员管控提出了具体要求;详细询问了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的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和教学安排,他强调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关心关注这部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餐厅的现场检查中,肖江南对餐厅人员数量、日常监控管理、核酸检测安排、餐厅清洁消毒情况、食品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专班还现场查看了西院4号门管控及外围施工情况。

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及相关学院的负责通知参与了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