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8:29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2月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会议中心4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王静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她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王静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追求卓越、不能松劲。用劳动创造价值、用奋斗追求幸福。二是使命在肩、攻坚克难。有闻过则喜的修养内涵、有精益求精的研究意识、有敢做善成的意志才干。三是系统思维、全局谋划。聚焦体制机制、队伍建设,企业服务能力提升,任务督查落实等,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保障更好、服务更优。用全方位的保障,做最真诚的服务,以爱岗敬业温暖校园、温暖师生。五是健康安全、快乐工作。珍惜岗位,享受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防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不胜防,所有员工决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二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提出发展新思路、破解发展难题;通过建设学习型后勤,提高服务育人水平。三要抓好重点。各中心要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好、推进好年度重点工作,坚持廉政底线,安全第一、品质为上。刘清亮指出,广大后勤干部虽然年龄偏大,但都经验丰富,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年轻”。心态上要“年轻”,拒当“退休预备员”;思想上要“年轻”,拒当“坎井之蛙”;行动上要“年轻”,拒当“观望者”。后勤人要怀揣仰望星空的激情和能力,保持脚踏实地的干劲和韧劲,具备“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为学校发展、后勤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