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52315一号通”品牌建设研讨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5:44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2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雯召集综合信息科相关人员在后勤会议室召开52315品牌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综合信息科科长周轶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陈春花《品牌发展之路七步走》《何时才是打造品牌的最好时机》文章,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意识到品牌构建的第一步是能够获得师生的认同,品牌价值最终的发言权也是师生,所以要通过“52315一号通”满足师生的需求,与师生分享和创造价值,让服务因为品牌充满活力和成长。

叶乃天介绍了52315品牌建设的现状,与会人员纷纷对52315热线接听和后勤APP的使用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品牌建设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张雯分享交流体会,提出品牌本身意味着师生的忠诚度、师生对于服务的敏感性等,这些要素的获得不是哪一个方面做好就可以得到,而要向内与“半小时服务圈”等品牌互联互通,向外主动与师生沟通交流,才能巩固来之不易的品牌建设成果,要将品牌建设和后勤新闻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提升。同时她要求综合信息科要加强人员培训,全面提升职工理论素养和综合办事能力,人人争做业务能手和工作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