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6:22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2月3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副处长曹成武、祁世友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主持座谈交流,副处长张庆、张雯及相关科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座谈。

刘清亮对展利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服务管理情况,希望两校能够在后勤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和管理水平。

展利民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后勤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交流互动,推动共同进步。

张庆、张雯分别介绍了后勤饮食和能源服务管理工作,与曲阜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沟通交流。

随后,展利民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仁园餐厅、智慧能源管理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