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食品安全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7日 10:25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强化全员食品安全意识,杜绝食品安全隐患存在,筑牢学校餐饮食品安全防线,2021年10月28日—11月4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对全体员工进行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培训工作。

培训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18年修订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为依据,重点针对《从业人员上岗要求》、《原料的验收与贮存》、《加工制作过程的注意事项》、《清洗消毒的注意事项》及《预防食物中毒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的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青岛大学校内餐厅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底线、红线意识,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培训分四次在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进行,中心各级管理人员、质检部质检员、餐厅保管员、各合作企业餐厅管理人员及其员工等共6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