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是水电工”系列活动之参观特锐德生态科技馆和党建展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4:4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三全育人”的服务水平,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交流,给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平台,拓宽视野,10月28日,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服务中心举行“我是水电工”校外体验活动,后勤各位老师与电气工程学院30余名同学共同参观了青岛特锐德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及生态党建展厅。

特锐德新能源生态科技馆,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它涵盖了新能源互联网最全面的信息。大家观摩了特锐德公司三网融合的相关技术,看到未来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及在未来生活日常应用,深深感受新时代科技腾飞的力量,也被公司在此领域取得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成就所震撼。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特锐德生态党建展厅,它首次提出“生态党建”的理念,始终坚持“生态党建助力事业发展、红色引擎护航企业前进”的思想,实现信仰、使命、思想、文化和行为的融合。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习以“命运共同体、利他哲学观、党员幸福感”为核心的“生态党建体系”,感受与党同心、携手共进的新型生态关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把党建工作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才能发挥更大的动力优势,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也增强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投身祖国现代化建设的信心。能源管理服务中心还将继续“我是水电工”校内系列活动,在没有讲台的课堂上做好“育人”工作,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获得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