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温党史,励志前行” --后勤党委第五、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作者:孙元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5:52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时时回望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才能更好地初心不改奋斗不止。4月23日,后勤党委第五、第八党支部来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追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初心洗礼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青岛的发展历史,党史纪念馆展示的照片和文物场景记载了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以来艰苦卓越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将大家带入了那个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也深刻警示着大家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激发了为建设一流后勤做出应有贡献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