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8:52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3月25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主持,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以视频《金句来了!一起学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引入,随后王静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她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紧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对象范围、组织要求、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动员。她要求各党支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在创新方法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领悟思想智慧、汲取精神力量、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后勤党员干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后勤服务保障结合起来,要对标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主动、优质、安全做好后勤服务;要立足实际,解放思想,奋力开启“十四五”后勤改革发展新征程。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第六党支部书记范淑清作了交流发言,党员代表申玉忠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了学习会,副处长刘晓阳领学并作重点交流发言。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有关精神并组织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