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6:43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吴世珍、徐龙飞与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院系部门的师生员工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在浮山校区西院宁德路人防过街地下通道附近的空地集中栽植西府海棠110棵。校领导与中外学子共同挖坑、培土、栽植,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空地转瞬成林。现场欢声笑语,一派热火朝天的春日劳动景象。

新栽植的海棠与周边分布的海棠树共同组成了西院的海棠林,花开之时粉嫩的海棠花将与周边的绿柳相映成趣,不失为又一处师生学习、休闲的好去处。

后勤管理处将做好后期的维护养护工作,继续做好校园绿化、美化,为师生提供更加优美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