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4:50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月21午,后勤党委后勤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吴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成增现场督导。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


会上,王静代表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主题,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做深刻对照检查,对问题和不足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吴世珍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枪实弹”。他肯定了后勤2020年党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服务师生的初心;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是要认真做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方法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五是要加快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王静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指示和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后勤的改革发展与学校发展大局统一起来。要聚焦重点,做好表率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接受师生和实践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