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物业服务质量年终考评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5:4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青岛大学2020年物业服务质量年终考评会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401会议室召开。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医学部、新闻与传播学院、师范学院等部分学院代表以及胡明辉等学生代表共39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环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青岛正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物业服务企业青岛大学项目负责人的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后勤管理处王静、安全管理处初金涛、学生工作处周伟、新闻与传播学院罗清辉以及医学部、图书馆等部门、学院代表,胡明辉等学生代表分别就各物业服务企业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青岛大学物业管理服务问卷调查表》。

会议指出,召开年度考评会、组织问卷调查等工作是完善物业监管的措施,是学校师生与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沟通的有效手段,根本目的在于提高物业服务质量,为师生营造绿色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各物业服务企业要继续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安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共建洁净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