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作者:孙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0:5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璐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制定了贯彻新理念,向着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进的路线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项答题”。通过此种形式,使党员同志更好的深入学习会议精神。

作为党员,作为后勤人,首先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更要迎合“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积聚力量,谋划新时期工作思路,为奋力打造现代化后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