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督导食品安全与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5:31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在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党委副书记刘云、副处长刘晓阳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餐厅服务一线,实地调研督导餐厅食品安全与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于校长实地查看了仁园餐厅供货入货口的台账记录、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检查了蔬菜切配间的安全卫生工作、“青岛大学珍惜粮食文明督导岗”的工作情况;在浏园餐厅现场查看了蔬菜配送间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餐厅各档口的菜价与饭菜质量餐具回收点的剩饭剩菜和餐厅美团外卖的工作情况


他指出,要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食品安全,蔬菜、肉类等食材要及时进行食品安全检测,打造优质饮食服务。他强调,要切实做好节粮工作,积极推行光盘行动和节粮文化宣传,对于文明督导岗的督导记录和剩饭剩菜原因反馈每周要以简报的形式按时反馈。后勤要加强监管力度,认真落实剩饭剩菜反馈情况,进行精细化餐饮管理,提高饮食服务质量,从根本上减少剩饭剩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