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建海棠园——临沂大学为我校捐赠228棵海棠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8:42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临沂大学为我校捐赠228棵海棠树,11月13日上午,在金家岭校区举行“共建海棠园”临沂大学海棠捐赠仪式。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马彦明,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王静,处长刘清亮等出席捐赠仪式。金家岭校区商学院、经济学院师生参与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临沂大学代表与我校师生代表共同栽种海棠树,宣告海棠园正式落户青大校园,为青大绿化美化建设增添了一道新的风景。

此次临沂大学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服务保障与校园绿化景观建设工作,捐赠北美海棠、垂丝海棠、西府海棠和绚丽海棠四类海棠树,共计228棵。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科技研发大楼A座13层、分析测试中心、印象青大空间,现场考察了我校校园绿化景观建设情况。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后勤管理处积极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组织技术人员多次对植树地点进行勘测并组织施工。捐赠活动结束后,后勤管理处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海棠树做入坑后的绑定支撑和修剪,以保障海棠树的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