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在我校“讲党课”大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9:59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近期,我校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共产党员讲党课”微型党课和“我来讲党课”比赛活动,后勤党委选送的参赛作品《有一种卓越源自平凡的坚守》荣获二等奖,后勤党委获评优秀组织奖。

此次微型党课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孙元磊同志主讲,他将车辆服务中心发送班车过程作为后勤工作的缩影引入,以小见大,讲述了后勤员工在平凡岗位上用“匠心”保障一流服务,以“恒心”坚守育人使命,用默默的坚守诠释着“真诚奉献、追求卓越”的后勤精神。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语言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

本次比赛全校共收集到113份作品,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共评出特别奖4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9项、优秀组织奖5项。后勤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将“微型党课”作为加强党课教育和理论宣讲的重要载体,通过组织比赛选拔参赛选手、多次召开研讨会、组织预演,共同推动后勤党委作品连续两年入围决赛,最终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