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初心----组织部党支部、后勤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6:24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2020年8月6日--8月8日,组织部党支部、后勤第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赴日照、临沂、泗水等地走访慰问校“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挂职干部和省派“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并赴大青山、岱崮镇、沂蒙山小调博物馆等地共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到蒙阴县岱崮镇与省派蒙阴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及岱崮镇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一同参观了三线军工厂旧址和地质博物馆,重温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老一辈军工人和知识青年上山下乡为国防建设和国家发展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先后参观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沂蒙山小调博物馆等地,大家回顾了大青山突围的那一段艰难岁月,了解了《沂蒙山小调》诞生和演变的过程,深刻感受着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一次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继续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时刻铭记党的嘱托,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