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3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7月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处长刘清亮传达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对后勤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各部门履职情况,他强调指出,上半年全处干部职工戮力同心,合作企业员工团结协作,共同坚守后勤阵地,在疫情防控上担当作为;坚定高质量发展,在后勤服务上促提升;坚持常态化管控,在后勤保障上精准发力,共抗疫情,始终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后勤的发展还面临诸多任务、课题甚至是困难,我们要坚定后勤社会化的道路,完善服务监管办法,推行后勤发展“四化两提升”,改革创新,深挖内涵,建设高水平后勤;继续推进学校重点工程项目,严格审计整改工作,加强后勤治理体系建设。对于各部门下半年工作,刘清亮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凝练校园环境文化体系,完善教室与场馆的信息化服务水平,打造具有青大特色的节能模式,推进节约校园、绿色校园建设,规范维修改造流程,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王静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在服务保障与安全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提出要借鉴优良做法,凝聚发展力量,提升服务水平;要抓住重点工作不放松,完善后勤管理规章制度,推进后勤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廉政、勤政建设;要坚持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提高化解矛盾和风险的能力,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队伍。

与会的13个科、中心代表先后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处长就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会上,还对后勤暑期干部研讨班进行了部署,确定了研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