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8:19  编辑:孙超  点击量:[]

6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办、校办主任刘恩贤陪同。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胡金焱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工作情况汇报,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的后勤人表示感谢。

关于后勤工作,胡金焱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标准化。只有坚持高标准才能实现工作精细化、执行高效化。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必须以高标准的工作流程为前提;二是信息化。以需求为导向,后勤工作要实现信息大数据集成,与学校智慧校园做好对接,实现互联互通。三是社会化。后勤管理处要统筹规划,做好顶层设计,逐步完成职能转换,不断引进社会优质资源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进程,实现后勤服务效果最优化、集约化。四是生态化。校园环境方面,后勤要以打造园林式生态校园为目标,坚持保护与提升并举,逐步推进校园景观文化建设。五是现代化。现代化校园不仅仅是硬件设施的现代化,更是观念的现代化、思维的现代化。后勤要与时俱进,统筹全局,发挥好后勤育人阵地作用,助力打造一体化现代校园文化。六是安全保障。安全稳定是后勤一切工作的前提。在细节处抓安全,排除一切显性、隐性安全隐患,强化举措、扎实工作,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表示,后勤将按照胡书记指示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向一流后勤目标迈进。

后勤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