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二、三、四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台儿庄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0:14  编辑:孙超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发扬爱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26日、27日,后勤党委第二、三、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台儿庄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后勤党委副书记刘云带队,共有33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教学点,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和一件件抗战实物、一幅幅图片的生动呈现,大家重温了中国军队在台儿庄以阵地战、巷战迎击日军,浴血奋战,直到取得胜利的历史过程,深感震撼。

在台儿庄干部教育基地,大家实地聆听了无名英雄敢死队、赵克烈士等一桩桩英勇、视死如归的感人事迹。为进一步提高主题党日活动的教育效果,本次活动还特别安排各支部党员在大战纪念馆和复兴楼前进行实地金句感悟诵读活动。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了一场震撼的心灵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传承革命先辈们舍身忘我的大无畏精神,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要将先烈们的众志成城、共御外侮、团结抗战的磅礴力量和英勇杀敌报国的英雄气概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化为服务师生、回报社会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祖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