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八党支部与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共创共建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08:53  编辑:孙超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后勤党委第八党支部与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创共建启动仪式在后勤服务大厅举行。后勤党委副书记刘云、外语学院团委书记米娟、后勤党委第八党支部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探讨构思了共建活动方案并做了交流互动。外语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向现场做涉外礼仪的介绍,后勤党委第八党支部党员代表向师生们介绍了后勤服务内容以及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

双方表示,将坚持“以学促做、取长补短、结对共建、服务师生”的共建发展思路,通过认真组织“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后勤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外语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达到阵地联建、班子联促、队伍联抓、工作联动、业绩联创的目标,逐步促进双方党的建设和日常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