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综合信息科 孙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8日 16:27  编辑:孙超  点击量:[]

7月7日上午,后勤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正职、各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各中心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自查情况,各部门高度重视八项规定自查工作,未发现违规现象。王静做总结讲话,结合各部门点多面广的特点,对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开展自查和规范工作、把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紧密结合,着力建立健全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二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形成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三要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负面清单,厘清权力的边界线,进一步明确哪些行为不可为;四要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的创新,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舆论环境。

最后,党委书记王静、处长王功勇分别与各部门负责同志签订了《后勤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