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综合信息科 申玉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7:07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优秀历史文化和传统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后勤党委于6月29日下午在师范学院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活动中,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职工代表、后勤处合作单位代表及党建合作共建单位吕家庄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诵读会,来自8个党支部和吕家庄社区的党员代表从不同方面诵读了红色经典作品,作品既有经典诗歌《我是一个共产党员》《长征组诗》《可爱的中国》《党旗颂》,也有经典散文《少年中国说》,词文《沁园春 长沙》,新诗《读中国》,也有感人至深的革命烈士书信《与妻书》《一封家书》等等。吕家庄社区带来了《放飞中国梦》,最后后勤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共同诵读了毛主席的经典文稿《为人民服务》。诵读者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先辈的崇敬,重温红色经典中的名篇名段,在诵读中深刻体会信仰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为后勤事业开创新局面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