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总结暨获奖征文颁奖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6:33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6月22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服务品牌创建工作阶段总结暨学生获奖征文颁奖活动在体育馆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捷灏主持,后勤党委王静书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喆吉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嘉宾文学院史玉峤教授和翟景运教授参加。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庆同志在会上对服务品牌创建的阶段进行了总结。饮食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后勤管理处创建服务亮点(服务品牌)实施方案》, 成立了中心内部服务品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先后设计了“妈妈的味道”和“砂锅大爷”两个服务品牌的实施方案,并依据工作方案结合中心实际开展创建工作。

“妈妈的味道”的品牌创建以“饮食润爱 美味飘香”为主题,通过现场问卷、微信推送等多渠道在全校范围内广泛的宣传征集,承办食堂成立了菜品研制小组,先后举办了两期“妈妈的味道”菜品制作销售活动,并适时组织与同学们交流座谈和品尝活动。同时征集、挖掘推送美食背后的美文故事多篇。 “砂锅大爷”的服务品牌创建过程,先后开展“最美砂锅大爷”美文征集、体验制作和交流、推出砂锅花色品种和签名活动,进一步通过“砂锅大爷”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努力在饮食服务中心上下形成了敬业奉献的典型,外树了中心的服务形象。

会上宣读了在服务品牌创建过程中积极参与的学生及获奖名单。王静等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史玉峤和翟景运分别对征集美文进行了点评。外语学院姜雅琪同学代表获奖发言,感谢后勤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老师们的点评。

魏喆吉在总结发言中,在肯定饮食服务中心前期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就是要继续丰富两个服务品牌的内涵,发掘优质素材,发掘饮食中心的资源,讲好饮食故事,彰显饮食特色,让优质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要在品牌创建的现有基础上完善措施,持之以恒,保证创建工作的持续性、深入性和实效性;要以品牌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创新思路,整合资源,推动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与后勤“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紧密结合,发挥好育人功能,助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