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孙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5:21  编辑:孙超  点击量:[]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等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胡金焱听取了后勤工作汇报,对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我们要关心后勤、理解后勤、依靠后勤;后勤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的凝心聚力作用,形成了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后勤不断强化管理,形成良好的服务理念和工作作风,确立服务标准,打造服务品牌,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后勤加强文化建设,努力打造和谐、温馨的后勤文化,使后勤职工有温暖的的家园感和归属感。

最后,胡金焱对后勤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后勤要有职能部门代表学校的强烈意识。要有系统思维,抓好顶层设计,推进工作既要有战略高度,又要落地、落小、落细、落实,高度上得去,工作落得实,既能顶天又能立地。二是后勤要强化职能意识,以工作职能的需求为出发点,统筹解决好职能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处理好上下内外的关系,对上讲执行力,对下讲贯彻力,对内讲协作力,对外讲服务力。三是要建设三种机关,建设服务型机关,力戒官僚主义;建设务实型机关,力戒形式主义;建设和谐型机关,力戒本位主义。四是要创新工作思路,促进后勤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使后勤服务理念“师生为重、服务至上”落到实处。五是要抓好后勤内部管理,打造工作名片。工作精细化、执行高效化、运行信息化、服务温馨化、环境品质化。六是要加强后勤党建工作。抓好团队建设,充分调动后勤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激发工作积极性,做到人人有贡献,贡献到人人。七是学校要重视后勤提出的建议,政策上有所倾斜,并加强对后勤工作的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导向。八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纵向到人、横向到边,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后勤宣传片《微光》。后勤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