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保障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3日 14:34  编辑:孙超  点击量:[]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后勤管理处积极行动,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饮食服务中心员工提前返校,全力做好餐厅开伙前的准备工作。本着食品安全第一的原则,饮食服务中心对食堂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对各类设备、工具容器和餐具进行了细致消毒;对所有库存原料的食品质量、保质期限进行逐项逐批检查,做好新入库食品验收相关工作,全力开好新学期第一餐。各餐厅按照计划陆续开伙:其中仁园一食堂已于2月28日午餐开始供餐,仁园四、五食堂3月3日午餐开始供餐,三食堂3月4日午餐开始供餐。松山餐厅、浩园餐厅、泓园餐厅、浏园餐厅二楼、名人一楼、浮山公寓餐厅于3月2日午餐供餐。滢园餐厅于3月3日午餐开始全部供餐。金家岭校区第三餐厅、第四餐厅一食堂于3月1日早餐开始供餐,金家岭校区其它食堂于3月4日午餐至5日早餐全部正常供餐。

教室与场馆服务中心提前一周检测多媒体教学设备,发现问题及时检修,确保开学正常使用。3月2日起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松山校区的教室、场馆、体育场等正常开放。

能源管理服务中心经过假期对管道及供暖设施的维修,维护,开学前又对各校区供电、供水、供暖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物业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各校区的卫生死角和家属区的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并疏通了下水管道;巡检维修了校园公共设施,确保了校园干净、整洁、有序。同时,利用寒假对开水、洗浴设备进行常规检查、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2月24日起松山校区恢复正常开水、洗浴工作,3月3日起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恢复正常开水、洗浴工作。校园管理科在2月27、28日两天集中校园物业督查员分两队分别到各校区进行校园物业检查,重点检查各区域环境卫生、绿化养护情况,各楼保洁情况。公共区域乱拉乱贴情况等。做好公共区域、教学楼、办公楼卫生保洁的监督考核工作。

车辆中心为保证准时发好新学期第一趟车,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各负其责做好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保证准时、安全的发好新学期第一趟车。3月1日起恢复正常班车服务。

商贸中心学苑商场内部及周边租赁网点3月3日起8:30—22:00恢复正常营业;地下通道于3月3日起6:30—23:00恢复正常通行。

信息中心开学前一周(自2月26日起),后勤服务大厅正式上班,各充值点卡务人员对一卡通系统、自助设备、餐厅POS机及运行网络进行了全面检查,为餐厅营业及师生办理一卡通业务做好准备。3月1日起全部卡务点恢复充值业务。邮电通讯中心对各校区办公场所、收发室、通讯机房、通讯线路等进行了开学前安全卫生检查,做好开学准备;幼教服务中心对新学期幼儿园保教、科研、安全、室内外环境创设、幼儿伙食等工作做了安排。

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后勤管理处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服务迎接新学期开学,脚踏实地为我校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安全优质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