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4:42  编辑:孙超  点击量:[]

 

7月11日上午,后勤2017年暑期工作部署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正职干部、各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青大校字〔2017〕18号《关于李连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和青大党字〔2017〕19号《关于张捷灏、张启军同志任职的通知》,宣布了后勤干部调整情况。

会上,处长王功勇从如何提升后勤基础管理水平、做好后勤基础数据统计、试点6T管理方法、定岗定编减员增效、完成后勤“十三五”规划制定、加强后勤品牌建设和人本管理等方面,对后勤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暑期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留校师生提供完善的后勤服务。各部门要利用暑期进行学习调研,潜心研究国内高校后勤发展形势,找准发展方向,认真思考如何加强后勤基础管理,优化运行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让后勤由大变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按照《后勤管理处安全操作规程》、《后勤安全稳定管理办法》要求,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风险源排查工作,切实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场地和集体宿舍安全等,努力实现“平安后勤”建设目标。

会上,党委书记王静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各部门要多关注酷暑下后勤一线职工,注意防暑降温;要严格暑期请假制度,后勤人员外出要填写请假表,层层报批,中层干部要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随时关注后勤微信平台的各项通知;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开展一次假期前安全检查。最后,王静对后勤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2017年上半年后勤党委各党支部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各部门结合工作特点,开展了有特色的支部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各支部要利用暑假开展廖俊波事迹学习活动。